温州街头现摆摊征婚“相亲男” 称非诚勿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街头现摆摊征婚“相亲男” 称非诚勿扰(图)
2010年05月12日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老师伯听过的征婚故事也不少,有举牌征婚、登报征婚、贴大字报征婚,可从未听过有摆地摊征婚的。昨天,就有这么一名男子,在温州市区公园路人行道上摆了个摊位征婚,还声称“来真的,不见到相亲女子,不透露身份”。

  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老师伯在公园路见到了这名正在摆摊征婚的“相亲男”(图①),此人身材高大,体型较胖,身穿一件白色T恤。他站在人行道上,地上摆放着一张白纸(图②),纸上写有征婚内容,白纸被数块石头压住。老师伯看到,纸上的字写得歪歪斜斜,其中有数个错别字,语句表达有点混乱。

  “相亲男”的征婚行为引来不少路人观看,其中也不乏一些年轻女子,不过她们均一笑置之。

  根据纸上所写,老师伯能将“相亲男”的征婚内容看懂个大概,内容分“自身条件”和“相亲对象要求”两部分。自身条件:本地人,30岁,未婚,有房有工作。相亲对象要求:26岁至29岁的女子。

  “相亲男”还在纸上特别注明“要来真的”,他想表达的意思为“非诚勿扰”。另外,纸上还注明“我没时间了”。对此,“相亲男”解释,他已经30岁了,正常渠道找对象已经没时间了,“身体没问题,绝对健康”。“相亲男”还透露自己是乐清北白象人,但拒绝透露姓名。

  “相亲男”还说,采取这种方式来温州市区征婚,这次是第三次了,第一次是今年正月初四来的,第二次是在三四天前来的,都是在公园路一带摆摊。他说他的家人对此行为并不知情。

  “相亲男”对老师伯拿出相机拍照采访表示异常反感,不断躲闪镜头,他说拍照会让他“难看兮”。最后,他收起摊位径直离开。

  这正是:

  摆摊征婚实在少

  没有诚意勿打扰

  年轻女子瞧一瞧

  权当街头看热闹(温州都市报 黄云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