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7座幼儿园校车载27人 其中25名幼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一7座幼儿园校车载27人 其中25名幼儿(图)
2010年05月14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贵港5月14日电 (谢远东 冯琼)一辆核载7座的面包车里,竟“塞”进了25名幼儿和2名大人——5月13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官成镇一家幼儿园的超载校车被交警拦下。

  贵港市交警支队14日介绍,5月13日,平南交警大队思旺中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校车进行突击检查。早上七点左右,民警在县道348线平南县官成镇路段拦下一辆七座小型普通客车,打开车门后,车厢内的情况让民警大吃一惊:这辆小客车里竟乘搭着27人,其中幼儿25人、驾驶员1人和随车老师1人。

  该校车车厢内的座椅已经被拆除,放上一排排的小板凳,狭小的车厢内被挤得满满当当,仅副驾驶座上就挤下了四个孩子,有的孩子甚至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就靠着车门站着,如此不计后果的超载,让民警为这群孩子捏了把汗。

  经查实,这辆小型客车是平南县官成镇翔云学校用于接送幼儿园学生的专车。车辆查获后,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执勤民警用执勤车将孩子们分批护送到学校,并对该学校的负责人、老师和校车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