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深夜遭尾随 跟人者原是酒驾忘了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女”深夜遭尾随 跟人者原是酒驾忘了家
2010年05月17日 14:28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寂静的深夜,行人寥寥,两辆宝马车一前一后地开着。车主分别是一女一男。当“女宝马”慢他也慢,“女宝马”快他也快,“女宝马”拐弯他也拐弯,“女宝马”停车他也停车。他们并不相识,他们最后在“相约酒吧”前停车。这一夜,注定要发生什么。老师伯今天要给各位讲的故事极其“暧昧”。

  5月13日深夜,瑞安的柯小姐开着宝马车,从瑞安莘塍出发前往虹桥北路的“相约酒吧”。没开多久,她从后视镜中看到,有一辆宝马车,似乎一直跟着她。柯小姐起先没在意,但这辆车始终咬着不放,这让她感觉有点不对劲。她从后视镜中隐约看到,开车的是名陌生男子。

  柯小姐试着将车速放慢,明明可以超车而过,后面的宝马车却跟着放慢。柯小姐踩油门加速,后面的宝马车也跟着一溜烟追上来。柯小姐拐个弯,后面的车辆也跟着拐弯。柯小姐开始怕了,忙打电话给表弟叶某,告诉他自己被陌生人跟踪了,让他在酒吧楼下等她。柯小姐在惊慌中,将车开到了酒吧门口。没想到她一停车,后面的宝马车也跟着斜停在她的车前。

  表弟叶某此时已赶到酒吧门口,他向柯小姐了解情况后,便找那名“宝马男”理论起来。“宝马男”姓贾,贾某称自己“开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有什么错?”叶某则认为,他明显是在跟踪自己的表姐,意图不良。两人就这样争吵着。叶某见确实没啥证据,有点理亏,但他突然闻到贾某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气,于是他报了警。

  贾某被民警带走,他称自己当晚在莘塍的朋友家喝完酒,便驾车往瑞安外滩方向的自己家开去,没有跟踪其他车辆,也没其他意图。“那你家在外滩,为什么把车停在酒吧门口?”面对民警讯问,贾某称自己当时太迷糊了,以为到家了,所以将车停在了酒吧门口。

  尽管贾某一再表明他没有任何非法意图,但他酒驾行为仍难逃处罚。民警对贾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他是醉酒驾驶,面临拘留15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虽然最后老师伯仍无法得知,为什么贾某会一路尾随柯小姐,但想想当时柯小姐所遭遇的,还真是挺后怕的。如果不是她表弟及时下楼,柯小姐会不会被贾某拦住?继而发生什么事情?这正是:

  深夜紧跟踪,

  无端把人吓;

  下车相理论,

  一查是酒驾。

  温州都市报 胡建国林杨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