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安局抓获一入室盗窃犯罪团伙 作案50余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惠州公安局抓获一入室盗窃犯罪团伙 作案50余宗
2010年05月19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5月19日电(古繁颖)笔者今天在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该大队近日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入室盗窃专用作案工具1套,照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赃物一批,作案50余宗。

  据了解,2010年4月以来,惠州市惠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惠城区刑警大队专门组织民警对今年以来辖区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逐一梳理分析,发现辖区内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基本上都有手机被盗的情况。

  经调查,一个以湖南邵阳籍入室盗窃团伙逐渐进入侦查视线,刑警大队分别对该团伙的人员结构、作案规律以及落脚点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惠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决定收网。收网当晚22时,民警兵分两路实施抓捕行动,分别在惠州市某宾馆与小金口某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吕某、邓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供认:该团伙主要以老住宅及出租房为作案目标,采取昼伏夜出方法,在惠城区的桥东、东湖、下埔、河南岸、麦地、龙丰、桥西等地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