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收银员掩护父母偷商品 一家三口都被行拘14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市收银员掩护父母偷商品 一家三口都被行拘14天
2010年05月19日 15:0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某超市收银员当班时,掩护其去超市购物的父母,将冒尖儿的两大车商品偷运出来,被超市保安发现。记者上午获悉,目前,朝阳警方已依法将涉嫌盗窃的鲍某夫妇及女儿高某行政拘留14天。

  今年5月15日中午11时许,身为国展附近某大型超市保安的李某,在巡视到收银台附近时,发现了可疑情况:一对年逾五旬的夫妇,推着满满两车商品在收银台结账时,未见付款、刷卡就出来了,手中攥着的购物小票只有五六厘米长。按理说,一次购买这么多商品,购物小票应该挺长的。李某感觉其中有鬼,便悄悄跟在他们身后。当两人出了大门,李某抢前一步将人拦住,要求其出示购物小票。只见两人你看我,我看你,一句话也不说。

  随后,两人被带到超市保卫部并报警。经查,高某交代了与其母秦某、继父鲍某合伙盗窃超市财物的犯罪事实。

  高某交代,案发前晚,母亲对高某说,家里没东西了,高便提议其父母在她当班时去超市,结账时由她掩护把商品带出超市。第二天,刚上班没多久,鲍某夫妇就进了超市。近11点,两人推了冒尖儿的两车商品到高某所在的收银台结账。为掩人耳目,结账时高某按程序对每件商品上贴的条形码进行扫码,只不过,她是把条形码翻过来扫的,所以商品名称、价格并未输入计算机,最后只把七八个塑料袋的价格输入了计算机。据警方介绍,鲍某夫妇盗窃的商品折合人民币约1200余元,大都为食用油、米面、鱼肉、牛奶、方便面等食品。 (记者张蕾 通讯员高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