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交话费被歹徒偷记号码 连受骚扰再遭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中女生交话费被歹徒偷记号码 连受骚扰再遭强奸
2010年05月19日 15: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肥东一名高三复读女生晓芸(化名)交话费时,竟被歹徒偷偷记下了手机号码,在频频被对方电话骚扰后,又惨遭歹徒强奸。记者昨日从肥东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12日夜,晓芸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肥东县公安局店埠责任区刑警队报警称,5月11日下午,她被一名自称姓王的男子强奸。

  经了解,晓芸今年19岁,去年9月份从外市来肥东某高考补习学校复读,寄住在亲戚家。今年4月底的一天,晓芸到学校附近的移动公司营业点交话费时,手机号码被人偷看到。随后的几天内,她经常接到一名自称为王某的男子的电话,邀请她去吃饭、唱歌,还要求她做其女朋友,但晓芸均未予理睬。5月11日,该男子在电话中扬言,如果晓芸再不答应他的条件,就带人到晓芸的学校去闹事,还要殴打她。生性胆小的晓芸非常害怕,于是便答应下午与他在该县人民医院见面。见面后,该男子把她带至医院后面的一间瓦房内,并不顾晓芸的反抗和呼救,将其强奸。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在受害人晓芸的指认下,迅速在店埠镇将涉嫌强奸的男子抓获。

  经查,31岁的该男子其实姓朱,家住店埠镇,曾因抢劫罪被判12年徒刑。在警方面前,朱某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肥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许嘉发、袁虹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