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大雾致上海港百余国际航行船舶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日大雾致上海港百余国际航行船舶受阻
2010年05月19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受连日大雾影响,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在内的近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这场大雾始于18日晚。据知,19日江面依然笼罩在浓雾中,外高桥码头上的能见度仅200米左右。今天截至发稿时止,大雾又造成50条国际航行船舶取消或推迟靠泊时间;30余条货轮不得不滞留在港,等待开航时机。为减少停靠在码头的船舶数,部分船舶由拖轮拖至长江口锚地等待天气好转。

  边检警员告诉记者:夏季出现连续大雾天十分少见,为了确保世博期间口岸出入境秩序,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集中滞留或入港受阻,边检部门纷纷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

  吴淞边检站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站24小时为出入境(港)船舶及船员提供服务,确保船舶及船员在恶劣天气间隙能及时抢占时机安全出入境。吴淞边检站还开通各项“绿色通道”服务,为有特殊需要的外籍船员在办妥入境手续前的应急登陆时提供“应急登陆绿色通道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