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司机边打点滴边开车撞到墙 吊瓶挂在后视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雷人司机边打点滴边开车撞到墙 吊瓶挂在后视镜
2010年06月02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子撞了墙,驾驶员的点滴依然没打完。孟海成 张毕荣摄(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30日深夜,苏北籍驾驶员丁某在(江苏)昆山一边打点滴一边驾驶轿车,结果“砰”的一声,车头撞到墙上,造成车辆损坏。

  当晚11时许,昆山市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昆山市巴城镇长宁路一处出租房旁,有一辆轿车撞到墙上了。此事刻不容缓,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车旁,轿车车头正撞在墙上,车辆已经损坏。但是,令民警感到诧异的是,该男子正挂着点滴,药水还在一点一点往下滴。

  正在挂水的人怎么能够开车呢?后经询问,原来,苏北籍驾驶员丁某当晚感觉身体不舒服,就驾车前往巴城医院诊治,医生根据病情要求丁某挂水消炎,可刚挂了一点,丁某觉得在医院呆着没劲,就把吊瓶放在车子的后视镜上,左手插着针头,只用右手驾车想开回暂住地。

  没想到,一只手开车毕竟不稳,在准备停车时操作不当,丁某将轿车一头撞在了墙上。幸好只是车辆损坏,丁某没有受到其他伤害。

  面对民警的询问,看着损坏的轿车,丁某自己苦笑:“一只手开车还是开不来呀!” (孟海成 张毕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