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起色心 男子夜袭女子胸部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后起色心 男子夜袭女子胸部被擒
2010年06月08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安6月8日电(林永传 郭斌 陈群峰)8日凌晨2点,21岁的陈某在福建惠安县崇武镇台湾街与友人饮酒狂欢后,见两名年轻女子结伴夜归,起色心尾随,上前搭讪未果,伸手向其中一名女子胸部狠抓,逃不出百米便被附近便衣民警擒获。

  据了解,8日凌晨2点多,张某和冯某在崇武台湾街吃完夜宵后回家,走着走着,发现后面有一名男子尾随,两个便加快步伐想摆脱男子,不料那名男子也加快了步伐跟了上来,随后该男子跑到两人面前,“邀请”两人去散步,张某和冯某没有搭理他继续往前走,随后那名男子突然冲了上来,伸手朝张某的胸部狠狠地抓了一下,张某下意识地大声叫了起来,那名男子撒腿就跑了。但是没跑出多远,就被附近的便衣民警给抓住了。

  崇武边防派出所民警林伟东向记者介绍了抓获该男子的经过,“为做好打盗抢工作,昨晚我带领四名协警在崇武台湾街附近便衣设伏,在今日凌晨2点多的时候,我们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一直尾随两名年轻女子,于是我们就悄悄跟了上去,后来我们看见该名男子往其中一名女子胸前抓了一把,我们当时反应可能是女子的项链被抢了,于是我们就追了上去,结果抓住了这名‘色狼’。”

  经查,该名涉嫌猥亵妇女的男子,今年21岁,系崇武镇前安村人,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其因饮酒失态,现在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懊悔。目前,该男子被该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