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两车追尾 前车被撞没"屁股"后车遭"火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两车追尾 前车被撞没"屁股"后车遭"火化"
2010年06月22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6月21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张迪)6月21日下午15时许,沈海高速公路宁波段往宁波方向85公里附近发生了一起两辆小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结果前面一辆上海牌照的丰田车被撞没了“屁股”,后面一辆宁波牌照的奇骏车在追尾撞击后起火燃烧,最后来了个整车“火化”。

  开奇骏车的姜师傅在停车场还是惊魂未定,“太危险了,撞了车之后车子发动机部位就开始冒火苗,而且越来越大,我车上又没有灭火器,想拦下过路的车借灭火器,但是高速公路又不能停车,当时报警还是前面的车子报的。”说起事故原因,姜师傅就来了气,“我跟着前面的车子在开,车速保持在110KM/H左右,没想到前面的丰田车突然停了下来,当时我们之间也就30-40米的距离,连刹车也来不及就撞了上去。”

  丰田车驾驶员邹师傅受了惊吓之后也是神情恍惚,“今天我和同事从上海出发去余姚办事,车子行驶到事故地点的时候,突然看到指路标志有余姚出口的指示,我想是不是应该从那个出口下,就将车子减速停了下来,刚停下来后面车子就撞了上来。”

  由于火势过大,等高速交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时,奇骏车外部烧得面目全非,内壳已经烧空,座椅被烧得只剩下钢丝外壳,车辆虽然受损严重,幸好人员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提前安排高速公路行程,千万不可随心所欲想停就停,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主线上随意停车无疑是在高速公路上安放了一枚“定时炸弹”。同时驾驶员驾车出行高速公路时也要准备好灭火器材,万一车辆出现异常情况可以及时排除险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