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章鱼保罗同门师弟鲲鲲出道 一路力挺克罗地亚能否成功预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5日23点,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将迎来2018世界杯决赛。作为“预言帝”章鱼保罗的同门师弟,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太平洋巨型章鱼鲲鲲力挺克罗地亚队捧得大力神杯。章鱼保罗和章鱼鲲鲲均来自海洋馆SEA LIFE。章鱼保罗在世时,生活在SEA LIFE德国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而章鱼鲲鲲生活在SEA LIFE中国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本届世界杯期间,海洋馆的工作人员在比赛前把两个贴有对决双方国旗的空盒子放入鲲鲲生活的水域,它钻进哪个盒子里玩耍,就表示它选择哪队获胜。据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工作人员潘晓介绍,章鱼鲲鲲2018世界杯共预测8场比赛,其中开场赛1场、四分之一决赛4场、二分之一决赛2场,以及决赛1场。除即将打响的决赛外,此前的7场比赛,它成功预测5场,并一路力挺克罗地亚队。(记者 张颖绿荞 编辑 徐明玥)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