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心!小猫被困夹缝 消防拆墙救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公安沙坪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康田漫城小区门口一只小猫被困在了砖混墙柱的夹缝中,已经困了两天有余了。

  消防队到场后发现小猫被困的位置是一个墙柱内部夹缝,需要对墙体进行破拆。经过与物业和业主的协商并得到同意后,消防队员开始对墙体进行破拆。十多分钟后,消防员在墙柱上打出了一个能容一只手进入小缺口。消防员带着防护手套小心地将小猫掏了出来,终于救出受困两天的小猫。主人看到小猫安全脱困,心疼地将它抱在怀里。

  经事后了解,小猫是从楼顶的广告牌位置掉进了夹缝里,饲主是听到了猫咪的求救声,才确定了小猫被困的位置。饲主和周边群众都曾多次施救但都徒劳无功,饲主无奈之下只得拨打119求助于消防官兵。

  (贾楠 袁恒 邹建梅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