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声光电展示奥特英雄世界 中国首家奥特基地登录上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2日,中国首家奥特基地在上海正式开启,当天还举办了奥特英雄真人秀表演,欧布奥特曼重光形态亮相现场。

  奥特基地的整体设计理念是采用模拟太空舱的设计,带来全方位的奥特英雄世界。基地里的声光互动墙尤为引人,声光墙上有5个奥特英雄:迪迦奥特曼、欧布原生、捷德奥特曼、赛罗奥特曼、银河奥特曼,只要按下不同按钮,就会响起相应奥特英雄的名字、叫喊声、必杀技名字和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奥特基地的万代奥特曼系列种类最全,其中受广大粉丝喜爱的欧布奥特曼5种形态仅在奥特基地出售。(记者 康玉湛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