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高铁站老人不慎从扶梯滚下 热心民警急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对老人在合肥南站乘车时,不慎从扶梯滚下,被上行扶梯卷住,情况一度十分危急,这一情况正好被下行路过的合肥南站派出所民警毕玉洁看到,毕玉洁立刻向老人旁边乘客大喊,“快按红色紧急按钮!”。一名乘客在听到毕玉洁的呼喊后,快速按下电梯紧急暂停按钮。与此同时,毕玉洁也快速跑向摔倒老人,并将他们搀扶到地面,询问老人是否受伤。在确认老人只是皮肤擦伤以后,毕玉洁先后将两位老人搀扶到合肥南站东落客平台,并联系了老人家属,平安将老人交给家属。(作者 喻超 编辑 曹梦雅 视频来源:合肥南站派出所)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