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4米高桩如履平地 看广西藤县舞狮队展绝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藤县舞狮是广西梧州市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4月4日广西“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开幕式上,藤县舞狮队站在4米高桩上或高低跳跃,或旋转转身,惊险刺激的场面赢得中外宾客阵阵喝彩。

  据悉,藤县舞狮队独创了“狮子攀树”“金狮倒挂”“醉狮独峰赏月”“绝壁采灵芝”“侧空翻下桩”“探峰攀崖”“独桩挟腰转体450°”等绝技,飞距达2.8米(狮尾起至落点),堪称一绝。曾于2004年取得“世界狮王”“东方狮王”称号。

  (记者 杨陈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