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女相亲百米长桌宴 手机成最大“情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9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迎来了近三百名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为了撮合这群年轻人,小镇上的工作人员也是下足功夫,为青年男女们举办了百米红酒长桌宴等一系列活动,让他们在这里享受甜蜜与浪漫。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米海鲜长桌宴上洁白的桌布、整齐摆放的餐具,点燃着红烛, 桌上摆满了红酒、牛排、海鲜等大餐,为这群年轻人们开启了一段浪漫的“旅程”。然而,在这种浪漫的氛围下,现场相亲的青年男女们并没有把重心放在相亲上,各自大快朵颐后,纷纷低头玩起了手机,现场主持人也在不断提醒大家不要玩耍手机,多多互动。尽管如此,现场男女都当起了“低头族”,现场氛围略显尴尬。

  一位前来相亲的女青年告诉记者,她喜欢能够主动地聊聊天,懂得缓和气氛的男士。另一位女青年表示,小镇举办这种相亲方式很新颖,通过就餐的举止就可以看出对方的生活习惯。

  现场男青年们则表示,没有人带头活跃气氛,有点尴尬,怕被拒绝不好意思上前搭讪。

  小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举办红酒文化节的目的是让来自不同地区的青年男女们能够欢聚在百米长桌上共进午餐,与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碰一杯,开怀畅饮,为他们提供相识的机会,没想到手机却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情敌”。幸运的是最终现场有20名年轻人成功牵手。(记者 贾楠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杨维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