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首个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试迎客 展动物“夜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到了夜晚动物们会做什么呢?它们会不会也和我们人类一样到了晚间就睡觉了呢?还是会在觅食、奔跑、打斗、玩耍……8月8日晚间,中国首个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试点开园迎客。游人可以在清凉的夜晚探秘夜间动物王国。

  据悉,以“动物园奇妙夜”为主题的夜间野生动物园汇集了100多种、近5000头(只)动物;园方运用独特的灯光设计与布局,将动物与自然融合在一起。

  据介绍,世界上有很多种野生动物,比如,老虎、狮子、浣熊、中美貘、大食蚁兽等,都有昼伏夜出的习性。白天一些夜行性动物和大型猛兽总是昏昏欲睡的模样,夜幕降临,它们就会开启夜行生活,在地面或在树间觅食、梳洗等。在夜间野生动物园,游人将看到它们本色生活。

  园方在园内河道上设置了航道,夜晚的“水域探秘”中,成群的天鹅、呆萌的水豚、欢腾的斑狐猴、凶悍的食火鸡等会和游人一路相伴。异域风情舞蹈、斑马、羊驼、亚洲象等组成的“夜间动物大巡游”让人置身节日的欢乐中。(徐明睿 倪丽)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