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8平米“黑窝点”发生爆炸 消防员拎出46个液化气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8月15日19时49分,丹东消防救援支队东港中队接到报警,华萌小区附近一居民楼厦子发生煤气罐爆炸,现场无明火、无人员伤亡,居民反映屋内可能还有其余煤气罐,希望消防队到场检查并排除隐患。

  东港中队迅速出动一台水罐消防车五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到场后,经询问知情人和现场侦查发现,爆炸地点位于居民楼一楼厦子,是一个黑煤气罐运送点,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煤气罐残气发生爆炸将墙壁炸塌,厦子内存放大量满气的液化气罐。

  指挥员刘智明命令,利用可燃气体检测仪进行检查,同时出一支开花水枪阵地,稀释现场空气,防止二次爆炸,并请民警配合对现场进行隔离警戒。

  消防员在对厦子反复侦查确认无二次坍塌可能后,将厦子里的煤气罐转移到外面街道放置。最终将总共46个煤气罐(其中满气38个)成功转移到室外,由民警联系运输车辆将这些煤气罐转运到胜利加气站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