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伙无证开车一脚油门数间民房撞成危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温州苍南,有一排七连间的二层民房被一辆小轿车撞坏了承重柱,导致几间民房不同程度受损,有倒塌危险,而驾驶员却是一名未成年人,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经核查,驾车人彭某,2003年出生,未满18周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一名汽修厂的学徒。彭某称,当天想把轿车移到汽修厂内进行维修,觉得驾驶没有难度,就拿了车钥匙自己开,彭某本想将车子向前移动一段距离以便于倒车,结果一脚油门用力过度,径直撞上承重梁,导致承重梁损坏,中间两间房子下倾,所幸承重梁后有一堆货物阻隔,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受损房屋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评估。

  通讯员:林花花

  视频来源: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