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黑熊仔进村偷吃蜂蜜 被红外相机拍个正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于7月30日对外公布亚洲黑熊仔进村偷吃蜂蜜完整影像。7月28日凌晨,一只3岁左右的亚成体黑熊闯入蜂场,整个过程持续近20分钟。

  视频中,一只小黑熊趴在被钢筋混凝土牢牢保护起来的蜂箱上,在确认安全后,它顺着铁栏爬到地面,直立起来开始想法子“偷盗”。它先试着用上肢抓住栅网向外摇动,接着用嘴咬着一齐用力往外拉,或用一只胳膊扶着水泥框一只爪子用力拉,眼见着都无用,着急得上蹿下跳。它又试着把前爪子伸进栅笼里掏,挨个试一圈,终于在离得近的一个蜂箱里够着蜂蜜,顺利吃上了蜂蜜。 (视频来源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 记者 安源 编辑 李佳励 )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