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森林种在商场里 重庆一商场上演“绿野仙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月23日,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一商场开业,打造自然生态与城市功能融合的“城市自然共同体”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   走进商场,记者看到纵跨7层楼的“沐光森林”坐落在商场一侧。垂直而下的瀑布、静静流淌的溪流、横跨空中的观景走廊、五颜六色的花草植株……构建出城市空间里的“绿野仙踪”,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纷纷掏出手机合影。   据了解,室内植物园拥有高达42米的立体垂直景观,25米高的室内景观瀑布、7万余株自然植物、300多个珍稀品类。(贾楠 陆晨晨)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