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春打造35万平方米消夏灯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16:20

分享到:

  长春打造35万平方米消夏灯海?

  【解说】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00组彩灯在位于吉林长春的长影世纪城内点亮,打造出一片35万平方米的灯海,由此也拉开了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的序幕。

  长春是中国第一个举办以消夏避暑为主题节庆活动的城市,始创于2007年的中国长春消夏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近1.6亿人次。今年的长春消夏节,消夏灯会是重要组成部分。?

  水上城堡、蓝鲸、彩灯廊道、影院幕帘……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徜徉在色彩斑斓的灯海中。

  【同期】(黎巴嫩友人 Ziad)非常震惊,使用了很多高科技手段,音乐也非常棒。?

  【同期】(大学生 赵健男)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次,想说的就是希望以后每次长春的这个灯展我们都能来。?

  ?

  【解说】据了解,长春消夏节期间,将陆续上演森林马拉松赛、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等活动。此外,中外游客还可以通过消夏音乐节、灯光节、生活集、盛装巡游等活动感受不一样的长春。?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