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61岁“最潮刘老头”健身40年 讲述快乐运动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江苏徐州一位61岁健美型男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为某服装品牌街拍代言而爆红网络,网友们也纷纷为这位“最潮刘老头”点赞。中国新闻社记者也在第一时间用镜头记录了这位六旬老人的运动故事,感知这位健美达人的“快乐生活”。

  【解说】记者在徐州市云龙区一健身房内,见到了这位61岁“运动达人”——刘胜,他以其完美的动作和一身有型的肌肉吸引了健身者们的围观。而提起肌肉男刘老头,几乎人人都为他竖起大拇指。

  【同期】徐州市民 聂海滨

  周围的朋友都提到他,一提到他,我们也都很骄傲。

  【解说】镜头面前,刘胜正在向上握举30公斤杠铃,只见他轻盈地推上举下,十分轻松,而手臂上的肌肉也随着运动自然地凸成一块块“肉疙瘩”,彰显健身之美。

  【同期】徐州市民 刘胜

  我觉得锻炼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不仅能让我的身体更健康,也能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早年的时候锻炼身体以后,感觉身体状态还不错,也从参加过健美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解说】当被记者问及如何爱上运动时,刘胜乐呵呵地说道,其实就是一种爱好而已。

  【同期】徐州市民 刘胜

  我现在每天到健身房里锻炼,没时间的时候呢,我在户外也做做运动,我认为生命在于运动,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就好。

  【解说】对于登陆米兰时装秀为一服装品牌街拍代言的幸福之旅,刘胜非常高兴,称至今也无法忘记。

  【同期】徐州市民 刘胜

  前几天到米兰去搞一下服装的街拍,米兰是一个很美的城市,我很高兴感受了一回米兰之旅,我现在还是我,也不是什么名人,每天我还是锻炼,还是和很多的朋友在一起锻炼身体,我觉得这样才是我的生活。

  【解说】谈到未来规划时,刘胜说他还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锻炼方式,寻找生活的乐趣。

  记者 朱志庚 葛勇 江苏徐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