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安一幼儿园教师铁丝扎幼儿被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西安一幼儿园被曝多名幼儿被老师用铁丝扎。记者7月3日从西安市雁塔区官方获悉,涉事教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目前,已暂停涉事幼儿园招生,停园整顿。

  6月30日晚,约20余名幼儿家长在西安市雁塔区金苗幼儿园门口聚集,集中反映该园大一班有多名幼儿疑似被铁丝扎。经西安市公安浐灞分局立案侦查,6月2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兰某因部分幼儿午休时间不睡觉,遂采用铁丝扎的方式对幼儿进行“管教”。犯罪嫌疑人兰某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于7月2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7月2日记者在涉事幼儿园看到,幼儿园门口挂着“西安市民办幼儿园”牌匾,园内的教学楼有三层,目前没有幼儿上课。据了解,该园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共有10个班,300多名幼儿,涉事班有40多名学生。

  【同期】金苗幼儿园园长

  我们幼儿园面对这个事情发生过之后的这个态度咱就是第一不逃避责任,第二对这个老师涉事老师,我们坚决的就是说不予包庇,该处罚的处罚,该负刑事责任的肯定是要负刑事责任的,第三个我们幼儿园对于我们这次管理当中出现的这个漏洞,我们也会积极的去进行整改,同时呢我们也会承担起相应的我们应该承担的一些责任。

  【解说】事件发生后,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派出工作组进驻该园,并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目前,该园已停园整顿、暂停招生,并在全区进行通报。同时,在全区幼儿园集中开展安全和师德师风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

  梅镱泷 阿琳娜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