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藏模大赛开启最后一站海选 角逐藏模“黑马”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7月3日,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开启西藏赛区海选,这是本届藏模大赛继甘肃、青海、四川、云南赛区之后的最后一站海选,主办方希望通过各赛区的海选,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藏族模特“黑马”。?

  【同期】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评委德吉: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T台的秀,让更多的现在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有一次能够展现自己、也是可以带着自己民族的服装,给更多的国际友人也好,向世界展示来自西藏的时尚。

  【解说】据悉,首届中国藏模大赛于2017年在甘肃举行,并由此平台走出的藏族模特,已经走出藏区,在中国内地模特及时尚界初露头角。

  【同期】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评委德吉:我们现在的话就是很自豪的就是因为能够给他们一个这样的平台,然后从这里把他们输送出去,就是打造一个藏模人才库,人才基地,选拔最优秀的藏模人才。

  【解说】当日,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市地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西藏赛区的海选,其中既有首届藏模大赛落选的选手,也有还未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西藏赛区海选选手扎西朗杰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大赛平台,展示自己崭新的精神风貌,期盼登上更大的时尚舞台。

  【同期】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西藏赛区海选选手扎西朗杰:在上大学时第一次知道模特,非常的喜欢,希望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好名次。虽然比赛中想表现得更好,但因为第一次,有很多不足,评委老师的指点受益匪浅,今后会继续努力。?

  【解说】据介绍,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将于2018年7月26日举行,为此大赛组委会将对海选胜出的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并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选拔出最优秀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藏族模特人才。?

  记者 贡桑拉姆 西藏拉萨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