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一女新手司机驾新车撞人后冲上四级阶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北京时间7月18日,哈尔滨一名女新手驾驶员将一名老人撞伤,随后车辆冲上四级阶梯后悬空停住,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当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一名女新手驾驶一辆新车,经过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街与大新街交口附近时,将一名骑车老人撞飞后,冲上四级阶梯后悬空停住,事故导致车右前轮爆胎,右后轮悬空,车损严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同期】现场目击者 柳忠彬

  老头在这刚要骑(自行车),从那头拐过来一辆宝骏(汽车),开始看见老头的时候踩了一脚急刹车,后来又紧接着踩了一脚油门,(把老头撞倒了)。

  【解说】据了解,肇事车辆驾驶员是一名45岁的女性,刚领驾驶证还不到一个月,车辆贴有临牌,后风挡处粘有“新手上道”字样标识。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 解培华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