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强台风“山竹”强势登陆广东台山 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9月16日,据广东省防总最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预计,台风“山竹”将以25公里到3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穿过阳江和茂名市,于17日凌晨前后移出广东省。

  由于台风“山竹”给广东带来了严重的风雨浪潮影响,广东省中西部10个市已先后启动防风Ⅰ级应急响应,多市实施停工、停业、停产、停运等应急措施,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高速公路封闭。

  受台风“山竹”影响,广东阳江自16日下午就开始出现大风雨,街上枝叶、铁皮乱飞,部分道路旁树木被拦腰折断。不过在阳江的街头,依然可以看到有车辆在公路上行驶,甚至还有摩托车出现。

  据气象部门监测,16日11时至16时,广东强降雨主要分布在江门、东莞、深圳、中山、惠州等地。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