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河北女子仿妆《延禧攻略》妃嫔 惟妙惟肖堪比易容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在河北省新乐市有一位仿妆达人丁兰,她能对《延禧攻略》里的诸多角色进行模仿,一个人可以化妆成多个后宫妃嫔。她因模仿剧中人物十分逼真而走红,有网友称她的技艺高超,简直堪比易容术。9月24日,记者在丁兰的家中,见到了这位正在进行直播的仿妆达人。

  【同期】丁兰:因为我画这个妆的话也是粉丝的要求,那时候粉丝特别喜欢这部剧,好多粉丝就说你要不要画一下延禧攻略的人物。有时候就是一次画不像,下播以后我还会继续的去修改,会把这个人物仿的更贴近一点。

  【解说】丁兰告诉记者,她的职业是化妆品销售,为了促进产品销售,一年前她开始在网上做起化妆直播。丁兰说刚开始自己就是随便化,一次她化完妆,有粉丝说非常像某个明星,于是她就开始摸索仿妆。到现在丁兰已经仿妆了100多位明星,丁兰现场为记者展示了仿妆李小璐。丁兰说仿妆不仅仅需要妆容上相似,神情的模仿也很重要。

  【同期】丁兰:有的可能你不去模仿她的眼神的话,就感觉这个人物比较死板,就感觉这就是一个妆,但是我把她眼神模仿出来的话,就感觉很像这个人物。

  【解说】丁兰说,完成一个仿妆要花费好几个小时,有时候化完了自己觉得不满意,就一遍遍重来。为了让自己的仿妆达到惟妙惟肖的程度,她还要经常追剧,去观察揣摩剧中人物的神情。丁兰说,现在她已经成了“夜猫子”,每天凌晨四五点钟才休息。

  【同期】丁兰:我觉得大家还是特别喜欢我这个仿妆的,而且也有特别多的粉丝说想要跟我学化妆,我也会考虑以后开办一个自己的化妆学校,仿妆还会坚持的去做。

  邢璐 艾广德河北石家庄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