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老陈醋冰激凌亮相山西太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一款老陈醋冰激凌出现在山西太原食品街一冷饮店,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品尝。10月9日,记者走进店内,工作人员正在用奶浆与老陈醋调配制作冰激凌。

  【同期】(这个醋和牛奶有要求吗?)

  工作人员 陈毅超:有要求,醋要用宁化府5年陈酿的,或3年陈酿的醋,然后我们的奶浆也是高端奶浆,调制好的,它是调制好的比例奶浆。

  【解说】陈毅超介绍,制作过程看起来虽然简单,但醋与冰激凌搭配口味的尝试却花费了很长时间。据了解,这家冷饮店开业10余天,销售出老陈醋味冰激凌的量占该店所有饮品60%以上。

  【同期】工作人员 陈毅超:这个过程看起来是挺简单的,但是我们做实验,尝口味让一个冰激凌和醋能完美的融合,成为特别好吃的产品的时候,也是需要付出很多次的努力,通过多次的实验才做出来的。

  【解说】这款老陈醋味冰激凌成为店内的主打产品,吸引了一些市民前来品尝。

  【同期】工作人员 陈毅超:奇怪的味道还有特殊的味道一定会受到一些人的排斥的,但是我们想做的就是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给他们一个惊喜。

  【同期】(先尝一下吧,怎么样说一下感受?)

  太原市民:还好,就是陈醋的味儿,比较淡嘛,就是酸甜的,挺好吃的。

  记者 张怡 山西太原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