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一交通事故致两人死亡 警方看监控“揪出”逃逸真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1日,记者在北京警方处获悉,10月5日北京海淀交通支队成功破获一起致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逃逸事故。

  9月30日凌晨,北京市海淀交通支队接到报案,北京北四环主路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到达后现场只有一辆受损严重的小货车及两位死者,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同期】北京市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副科长 王亚东

  (我们)到达现场以后,(发现)现场只有一辆我们常说的类似130的小货车,蓝色的小货车,这个小货车的前部撞的非常惨烈,受损面积也比较大,小货车的驾驶员和副驾驶我们到达现场以后就已经死亡了,但是现场只有这一辆小货车。

  【解说】经过勘查,办案人员初步判断逃逸车辆为重型货车。经过多方查询,办案人员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辆挖掘机上。由于挖掘机属专项作业车,且没有号牌,寻找起来十分困难。

  【同期】北京市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副科长 王亚东

  逃逸的车辆没有相关的可供民警查询的车辆信息,也就是说它没有相应的牌照信息,最后确定这辆车是我们通过一个一个的(查看)监控录像。

  【解说】办案人员连续查看了20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最终通过监控视频中嫌疑车辆尾部喷涂的手机号码找到了嫌疑人方某某,并于10月5日将其抓获。

  【同期】案件嫌疑人 方某某

  我挺后悔的,不应该走。(那当时为什么走?)一时糊涂。

  【解说】目前,嫌疑人方某某已被北京市海淀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报警,切勿逃逸躲避法律追究。

  马俊玮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