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浴巾擦杯具马桶清洁员被停职 酒店称将整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14日,网友曝光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等国内多家星级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拭杯具、马桶的视频引发热议,11月16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组织约谈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主要负责人,酒店回应:目前涉事清洁员已被停职,待进一步处理。

  【解说】针对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曝光客房清洁事件,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作出深刻检讨,向广大市民游客诚恳致歉,表示诚恳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将开展全面、全方位的自查和整改,提出包括: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卫生意识;增加主管、经理对房间卫生检查频率等在内的11条具体整改措施,并严格执行酒店客房清洁操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同期】酒店相关负责人

  对本次事件给广大的会员以及宾客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深切的歉意。 那么通过自查,我们也发现了,即便我们对员工进行严谨的操作标准以及定期培训,但是我们在监管理力度和审查上,还是有提升的空间。作为管理层,我们要给员工提供更为便捷的工作方式以及提高效率的方法。那么在事件发生之后,我们具体的措施就安排了两名专门的洗卫工,对于杯具的清洗也落实,那么接下来我们还是说在如何的培训、如何的能够在在管理流程上提升,这个人员的配置上,还要是继续的加强提高。事件发生之后,酒店和万豪集团非常重视,那么以酒店我为牵头,总经理为牵头的成立了该事件的一个管委会,目前我们对我们这个同事是停职协助调查,那么以后还会加强培训。

  【解说】会上,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责成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切实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发生。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将向全市旅游行业进行通报,开展旅游行业服务标准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游客。

  (袁超 冷桂玉贵阳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