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岑溪一民房发生燃爆致7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19日,记者从广西岑溪市宣传部了解到,该市归义镇石坡村大坡片一民房18日发生燃爆,造成7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岑溪市人民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解说】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应急、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前往处置。

  【解说】经初步了解,黎某某于2016年从外地购买一批制作爆竹引线的原料及两件爆竹存放在事故现场的楼房内,18日凌晨3时许,该楼房发生燃爆,造成楼房坍塌,事故导致邻居7人受伤。

  【解说】目前,燃爆详细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陈沿佑 广西梧州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