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迎来2020首场降雪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6日—7日,哈尔滨市迎来进入2020年后的首场降雪天气,连日恶劣的雾霾天气逐渐消退。

  【解说】据记者了解,哈尔滨市持续遭遇雾霾污染天气,更是在1月6日致哈尔滨全市中小学停课一天。6日夜间-7日,哈尔滨市终于迎来降雪天气,让严重的雾霾天气开始“退场”。

  【同期】黑龙江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任丽

  从昨天(1月6日)傍晚开始我们省自西向东出现了一次这种降雪天气,其中西南部地区雪量比较大,绥化、齐齐哈尔、大庆等地达到中雪以上量级,这个降雪对霾天气是有一个湿沉降的作用,所以目前来看全省各地都是转为良好空气质量,这个降雪过程将会持续到今天(1月7日)夜间。

  【同期】哈尔滨市民 王先生

  昨天(1月6日)这个雾霾挺大,天气不好,也不能出行,今天(1月7日)终于下雪了,空气也挺好的。

  【解说】截至7日上午,随着降雪的持续,空气质量趋于好转。记者从黑龙江省环保厅了解到,空气质量仍有回弹可能。

  记者 刘秉鑫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