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3岁女孩落水 众人合力将其从死亡线上拉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在浙江乐清城东街道新下塘村发生惊险一幕,一名3岁的小姑娘在玩耍时不慎落入河中。千钧一发之际,住马路旁的10岁小男孩小林目睹这一幕,此时的小女孩已经飘到了较远的河中央,他觉得靠自己无法救出河里的小孩子,于是赶紧跑回家,叫大人们一起去救人!马上他的爸爸林先生和热心居民对小女孩展开救援,经过一番努力后,小女孩被救上岸。此时小女孩已经失去了意识,一度没了呼吸。林先生立即将孩子头朝下,用力拍打孩子的背部,让她吐出河水。然后为小女孩做起了心肺复苏。在按压不到一分钟后,小女孩嘴里吐出很多的河水,并开始咳嗽意识也逐渐苏醒。此时离小女孩落水刚刚过去五分钟。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