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失足坠入9米机井的2岁幼童被成功救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9日晚9时20分,中国新闻社记者从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了解到,此前不幸落入机井中的2岁孩童已成功获救。

  9日傍晚5点40分左右,沛县一名2岁孩童不慎落入了当地一口深约9米的机井中。底部有少许积水,井口宽度仅为50厘米,成人难以下到井中救援。井中不时传来孩子的哭泣声。

  接到求助信息后,当地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以及村民开始全力挖井施救,地方救援部门也调来5台挖掘机配合,救援已持续两个小时。据消防部门介绍,由于现场机井难以挖掘,救援人员已做好整晚开挖的准备。

  接近晚上9时,天空中已开始飘落雨滴,救援人员也加快了挖掘步伐。最终在9时12分左右,被困孩童被顺利救出。初步观察,孩子头部和腿部有外伤,所幸无大碍。目前,该名被营救的孩子已经送往徐州市沛县城区医院进行观察、救治。

  据悉,获救2岁男孩王某某,当天下午5点左右因玩耍不慎掉进12米枯井中(直径35cm),随后沛县公安、消防和栖山镇相关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共出动4台挖机救援中。

  记者 朱志庚 葛勇 通讯员 姚亮 孔祥东 江苏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