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张家界武陵源迎观云海旺季 游客回升日均1.2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3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现大面积云海,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师来此观光、采风。随着国内跨省团队旅游的有序开放,武陵源各景区迎来暑期旅游接待旺季,游客接待量日渐攀升。截至目前,武陵源景区接待游客量已恢复到去年的六成左右,8月每日进山人数平均超过1.2万人。当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通过预约游览、分时错峰、总量管控等方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旅游接待安全有序。

  (张洪涛 张盺 邓霞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