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女孩跌落动车下方 北京站工作人员还原事发经过吁看好孩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6日下午,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在北京站候车时,孩子不小心跌落在停在站台旁的动车下方,经车站工作人员救助,被困孩子被及时救出。事发后,中新社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北京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电话采访】北京站工作人员

  这个旅客带了一个小孩,看护不当,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她就叫,一叫喊我们部门就听到了,马上就跑过来。我们车站工作人员下去救的,然后就是在救之前,我们先做好好多安全措施,因为那车那个发车的时间也很快就要到了,然后我们跟相关的部门,行车部门及时联系,确认无误后,下到站台,然后把这孩子给救上来了。这小孩就是头部磕伤了一下,就磕了一包,没有什么大碍,然后家长也帮着她把车票退了,然后自个自行再上医院去再检查检查,目前这么看,没什么大问题。

  【解说】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动车为下午15点51分从北京开往大连的D37次列车,本次事件并未影响车辆的正常出行。车站也提醒旅客在乘车时注意看护好孩子的安全。

  【电话采访】北京站工作人员

  车厢和车厢之间有一个连接的连接处。这连接处这块是有一点凹进去的,他从列车的连接处(掉下去的)。但那块咱们都有那个拦护线,但是这闸太小了,主要不可能拦得这么小,拦得这么低,可能是拦得稍微高了一点。她就不注意,觉得没事,觉得她不会乱跑,就是太粗心大意了。我们一直是有这个措施,所以说就是提示旅客,我们就是通过广播,通过咱们的一些个揭示,还有我们工作人员都提示旅客看护好小孩。

  范思忆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