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楼市新“国五条”

袁钢明:新"国五条"有所收紧 调控仍有加码空间

袁钢明认为,要想防止房价过快上涨,调控政策就必须要加码。不仅是加码的问题,甚至还应该出台一些前所未有的新措施。

袁钢明:投资性需求是支配房价暴涨的主要因素

袁钢明:调控应着眼热点城市 北京早该征房产税

虚高房价信息泛滥 专家:不能以中介说法作标准

袁钢明表示,中介本身就是一个供给商,并不是站在老百姓立场上。所以中介进行业务交易的时候总是朝着一种推高房价的方向在做。

袁钢明:限购是楼市调控政策中威力最大的措施

袁钢明:保障房对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作用非常明显

专家建议重新设计房产税:投机性购房应多征

袁钢明认为,新的房产税应该重新设计,全面征收、广征收、税率要合理;保证一般基本住房需求的人不征房产税,但是像过多炒作的人不仅要征,而且还要高。

专家:土地政策应对土地交易使用规则进行调整

袁钢明:房地产发展要适当合理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