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外交官周刚解读李克强总理首访

前大使解读李克强出访印巴:发重视周边积极信号

周刚表示,李克强总理选择印度和巴基斯坦作为首次出访对象国,向周边国家发出积极信号,中国是重视周边的,中国是真诚希望同周边友好的。

  谈中巴关系:中国绝不会忘记老朋友

前驻印大使称中印两国间共同利益远远超过分歧

周刚表示,看待中印关系时,就要看到它的主要面积极面,发展的方向,意义就是说中印之间的共同点,共同利益是主要的,它远远超过双方之间存在的分歧。

  谈中印“帐篷对峙”:双方通过机制达到和解

前驻印大使称中印贸易市场巨大 有竞争也有互补

周刚表示,中印双方合作的空间在于印度的基础设施比较短缺,他欢迎外资来积极投入,所以中印可以在今后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这种合作。

  谈中印战略互信:相互照顾彼此核心利益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