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新政祭猛药 A股如何选择方向?

承销商自主配售可能出现利益输送

市场一般认为股一发,肯定挣很多钱,把利益输送给某些利益集团了。但是实际上也可能由于量很大,量一大,有可能大家都不买,发不出去,所以说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会挣钱。

新股发行改革:还是为融资服务

沪指创新低 曹卫东称对A股不悲观

新股发行改革加强信披要求震慑违规行为

无论是对投资人了解这家上市公司,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还是这家上市公司正常经营,并且努力合规的经营,都是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对可能的一些违规行为,也是一种震慑。

IPO信息预披露时间提前 对造假者有心理压力

上市公司过度包装:中介机构负相当大责任

在审企业发债对疏导新股“堰塞湖”作用有限

在审企业发企业债或公司债可能更容易发出去,但企业本身愿不愿意发,很难说。因为上市是股权融资,现在是债券融资,上市公司的意愿差异可能比较大,债总是要还。

新股改革更市场化 批量发行属市场行为

高管减持挂钩发行价保护投资人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