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铁霖与常思思畅谈民族音乐未来发展

金铁霖谈宋祖英:条件不错、学习认真、悟性好

对于宋祖英的嗓音,金铁霖直夸很满意,“她本身是湖南的湘西一带的苗族,有少数民族的音乐熏陶,对演唱少数民族的作品很熟悉,很有味道。所以她唱歌的能力也很强,接受能力也很强,提高得也很强。”

  大衣哥拜师金铁霖先敬礼 苦学教学磁带20载(图)

金铁霖:民族音乐应该从儿童抓起

金铁霖表示,民族音乐是一个民族必然要了解和掌握的音乐类型。他说:“应该从儿童开始,就让他们学习民族音乐。了解民族音乐,演唱民族音乐的歌曲,这应该是基本的要求和教育。

  金铁霖称选秀节目中部分评委的看法误导观众(图)

金铁霖、常思思赞成下载音乐收费 称是一种尊重

金铁霖认为付费下载很有必要,“作曲家的创作,一个新作品,大家都在用它,应该是有费使用,交点费用还是应该的”。

  常思思:为战士们歌唱,这是应该的

  常思思忆赴海外演出:华人华侨热情非常高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