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吞噬PC端 专家谈互联网巨头裂变

曹军波谈互联网并购:阿里为补短板 百度为赚广告

曹军波表示,阿里选择购买现有的品牌以弥补其短板。百度则力求将使百度在品牌广告、网络视频业务展示类广告上赚取更大的收益。

曹军波:百度阿里遇转型难 微信盈利模式难落地

曹军波表示,百度和阿里面PC过于强大,快速向移动互联网过度会遇到很多难题。腾讯最关键的问题是微信会不会重蹈微博的覆辙。

曹军波:微信起初不被内部看好 偶然因素促其成功

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透露,微信开始并不被腾讯内部看好。它其实是有各种各样的偶然因素促成的。

曹军波:“三大帮派”掌握移动应用程序TOP10

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表示,从艾瑞检测的数据来看,目前排名前十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已呈现出“三大帮派”的态势。

曹军波谈视频业并购:市场巨大令互联网巨头垂涎

曹军波表示,视频行业的整合并不是孤立的,要看到整个行业的背景,大企业都在拓展多元性业务;同时,未来的互联网广告是精准为核心的。

曹军波: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年内有望超越电视

曹军波表示,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有望在今年突破1000亿人民币,首次超过电视广告。而在未来,网络视频广告市场规模也将达到千亿级。

曹军波:奇虎买"狗"意在打破赢者通吃 挑战百度

曹军波表示,若360收购搜狗对百度来讲是一个威胁,百度必须对此作出相应的反映和应对措施,才能摆脱这种被动的局面。

曹军波谈互联网并购潮:行业资源需要重新配置

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表示,并购潮背后是互联网企业经过15年的发展想获得根本性的变化,需要资源的重新配置。

曹军波:"山寨"是对创新的抑制 并购可促行业发展

并购是对创新产品及团队的高度认可,“山寨”、“复制”充斥的国内互联网,创新可让有梦想的创业者迅速创造第一桶金,对中国互联网具有积极因素。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