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创始人和专家谈多地叫停打车软件

专家:打车软件仍需要一个规范的过程

王丽梅表示,任何的新产品,新技术在出租车汽车服务行业的应用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有一个进入、接受和规范的过程。

专家:打车软件限制政策将对行业起促进作用

王丽梅表示,主管部门对打车软件的监管是对软件企业有促进作用的,不要想通过一个软件把行业整体的运转调整,而是要适应。

专家:打车软件不要想改变行业运转 要主动适应

王丽梅表示,出租汽车服务是由政府和市场共同主导,不是完全的社会福利,也不是完全市场化竞争领域,是政府监管下提供市场服务的一种服务方式。

嘀嘀打车创始人程维:预约叫车慢慢会被接受

程维表示,至于谁来提供这个服务,一方面需要市场的认可,一方面要深入行业了解规则。 代表新技术的企业和传统的电召中心,或者服务机构是有互补点的。

程维:打车软件加价是为了让信息更高效地匹配

程维表示,APP解决了订单匹配的问题,加价并不是必须的,如果有明确的规范,说加价造成混乱,或者加价不好,我们会马上把这个功能停止掉。

专家:加价叫车要有规则 并向市民透明

王丽梅表示,在销售的过程中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规范,打车软件在有些城市受限一定是从这个角度考虑的,市场运营的规则可能会因为打车软件而发生变化。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