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3只新基金本周开售 偏股基金仍为主力

2011年01月04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新的一年,新基金发售速度仍然不减。今天开始有6只基金发售,本周将有13只新基金开始发售,一些券商预计今年新基金发售将超过160只。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汇添富保本混合、申万巴黎稳益宝、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易方达医疗保健基金等6只基金今天开始发售。随后两天,还有富国上证综指ETF、国联安货币基金等7只基金将开始发行。本周开售的新基金数量将达到13只之多。在这些基金中,偏股基金仍是主力。

  “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风险较低,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赎回资金最快可于隔日到账,流动性好,是活期储蓄便利性与定期存款收益性的良好结合。”国联安货币市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冯俊说。

  一周内发行13只新基金的速度显然超过了去年。2010年基金行业一共发行了154只基金。募集总规模在3050亿份左右。

  从新发基金数量来看,154只新基金是基金行业12年来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年。新基金发行数量的大幅扩张得益于证监会从2009年底开始的基金审批改革。此外,一些券商预计指出,今年新基金发行数量可能将超过去年。

  不过从去年的情况看,新基金的发行数量大增并未导致基金行业增量资金的大幅增加。

  (记者 吴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