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高增长及高送转预期个股或将大幅跑赢大盘

2011年01月10日 17: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报披露8日拉开帷幕。市场预计,按照往年的经验,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前后,高增长和高送配预期的个股将会受到市场追捧,有望大幅跑赢大盘。有研究表明炒高送转行情的最佳时间在年报披露的前30个交易日至年报披露的后15个交易日期间,眼下已经进入抢权时机。

  大族激光成预增王

  10月21日,大族激光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900%-11930%,成为到目前为止两市的“预增王”。当天,大族激光股价为15.58元,而上周末收盘价为23.03元,涨幅超过50%。

  两市首份2010年“非正式”年报——SST圣方2010年年报昨天正式出炉。由于没有经营性资产,SST圣方2010年度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为-212万元,得益于牡丹江市政府一笔272万元的财政补贴,公司实现净利润60万元。

  2010年年报的全面披露工作将于1月19日开始。林海股份和精华制药将于当天公布业绩,被称“年报第一股”,按往常经验,第一股都比较靓丽。两股上周曾被拉出涨停。

  年报公布时间将长达三个月,不过793家已经先公布了预告,据万德资讯统计显示,有552家预增,有73家预减,有89家续盈。预增比例在七成以上。

  除大族激光外,大港股份增长20倍,东方航空、SST生化、包钢稀土增长10倍以上,还有ST南方、湘潭电化、芭田股份、厦工股份、沈阳机床、京山轻机等增长都超过5倍。电子元器件和机械设备行业成为增长最快的板块。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