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隅股份首发及并购重组申请21日上会

2011年01月18日 1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证监会17日公告,定于1月21日召开2011年第1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发行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11次会议于1月17日召开,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批。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1月21日召开2010年第4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及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相关并购重组申请人已向证监会出具《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此外,上周还有6只基金递交了募集申请,分别为易方达的安心回报债券型基金、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LOF)(QDII)、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基金、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QDII)、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基金(LOF)、华安可转债证券投资基金。(蔡宗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