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票基金净值大跌 长城基金迎开门红

2011年01月20日 09:0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月17日,今年以来标准型股票基金净值平均缩水7.63%,大大高于沪深300指数今年以来约4.8%的跌幅,且219只标准型股基间业绩首尾差距高达11.62%。今年以来呈现正收益的标准股票型基金仅有9只,其中长城基金旗下的长城品牌、长城双动力基金今年以来均获得正收益率,分别在2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和第六位。同时,今年以来银河证券偏股型基金中仅有3只获得正收益,长城久恒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在29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二。

  长城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建华认为,通胀形势的演变,将是2011年投资决策的核心变量之一,关系到经济走势、政策导向以及市场表现。2011年看好四方面投资机会:一是新兴产业下的细分行业龙头。如核电、智能电网、三网融合、物联网、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以及生物医药等。二是大盘蓝筹和周期股阶段性投资机会。三是经济结构调整下的大消费板块。四是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下的区域投资主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