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浙商证券:短期反弹有望延续

2011年01月20日 09:5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市场强劲反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增加三成。从市场热点看,所有板块均呈现上涨,其中铁路基建、船舶制造等高端设备制造业位于涨幅榜前列。

  经济数据将于今日公布,上周末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给予市场一种预期,即CPI的数据可能高于市场预期,未来的紧缩政策也有可能多管齐下,因此市场也表现出大幅下跌。这种下跌已经反映出经济数据的预期,因此随着经济数据明朗,市场短期有望延续反弹。

  目前金融地产股不到15倍的市盈率,低于历史平均水平,继续下行的空间有限。中小市值个股经历了近期调整后,风险也得到了有效的释放。根据市场研究机构预计上市公司2010业绩增长在30%以上,而2011年预计在20%以上,对应的沪指在2800点应为价值中枢。从这个角度出发,现阶段去布局一些低估值,又有业绩增长保证的板块和个股,无疑收益风险比是比较高的。

  从技术上看,沪指在去年8月初到9月底形成了一个2600点-2700点的平台区间,短期平台对于沪指将形成支撑,由于近期整体市场仍然偏弱,处在下行通道当中,目前的反弹还只是超跌反弹,关注未来量能的变化。浙商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