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兴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两成

2011年01月21日 08:4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市场一直处于弱势调整格局,这对于新基金来说无疑构成了利好。正在发行中的中欧新动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苟开红表示,对于2011年投资主线,看好“十二五”规划中受政策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和消费升级主题。

  分析人士指出,“十二五”规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指明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民生方面的发展路径,将给A股市场带来层出不穷的投资新机遇。根据“到2020年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力达到15%左右”的规划目标,十年内新兴产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到20%到30%。产业规模的迅猛增长将有望成为推动新兴产业成为未来十年中国资本市场“黑马摇篮”的强大动力。同时,随着消费的地位跃升至推动经济增长“三驾马车”的首位,在未来资本市场中,消费概念也必然会涌现出更多的投资机会。  全景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