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成渝城镇群协调发展规划出炉 基建类川股受益多

2011年01月21日 13: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和海峡西岸之后,中国第五个城镇群规划——《成渝城镇群协调发展规划》日前出台。

  得益于《规划》明确将优化成渝地区的整体发展结构,多位分析师认为,基础建设领域的四川上市公司如四川路桥、四川成渝、中铁二局与国栋建设值得重点关注。

  国信证券分析师邱波称,四川铁投集团收购四川路桥35.79%股权已获国资委及证监会批准。铁投集团“认购不少于50%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承诺表明,大股东支持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商的决心。通过此次收购,四川路桥将成为未来四川交通基建BOT项目的载体。

  中投证券分析师李超表示,四川成渝有望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宏观经济触底回暖、四川尤其是成都地区轿车消费热潮持续高涨;另一方面,全面铺开的灾后重建工程,对公路交通需求极大。

  此外,中金公司分析师吴慧敏表示,新签合同将为中铁二局提供高增长支持;华泰证券分析师朱勤认为,国栋建设今年进入了业绩释放期;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吴红光认为,盐市口、茂业中心、九眼桥等商业地产项目如期开工,令成商集团前景一片光明。记者 石洪波  实习生 李晓颖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